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窗帘/配件 27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9
卫生间窗帘百叶窗哪种材质的会好一些?会不会清理起来比较麻烦?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6-03-19

百叶窗帘卫生间浴室里用着好,建议卫生间比较大安装百叶窗就比较好看了。因为狭小的空间摆放百叶窗使空间看起来更加狭小而且不美观。传统比较小卫生间都是摆放一些类似百叶窗功能但是材质有玻璃与铁。导致日久生锈不耐用清理麻烦。百叶窗还是安放在厨房还有卧室上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6-03-19

百叶窗比较好,百叶窗帘简洁利落,并且便于日常清洁,镁铝合金百叶窗帘具有很强的防水、防腐功能,也很好打理,最适合用在卫生间、厨房等以功能为主的空间中。

遮天王 2016-03-19

你好。百叶窗帘铝片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价格大概在20-35元之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