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家饰 58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0
卫生间防水布一卷多少米?环保的吗?我买过味道很大的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6-03-20

我不确定你说的防水油漆是不是指的防水涂料,防水布是不是指的防水卷材。因为卫生间具有面积狭小,管道众多等特点,所以防水卷材并不太适合,我们一般会直接推荐使用砂浆防水剂,不仅与基面粘黏的牢固,而且耐穿刺强度高可以与建筑同寿命,是现在家装防水中厨卫间的首选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6-03-20

这个问题就是因为卫生间的当时做防水,防水布没能往外延伸出来多铺出半米左右,导致潮气外渗,导致墙皮潮湿,脱落,,目前的办法就是卫生间瓷砖收拾好卫生,喷涂新型液体防水喷涂材料,然后门口挡水台用瓷白玻璃胶重新密封

食人美人鱼 2016-03-20

我们这里的做法是,用防水布再做一遍,效果很好。卫生间防水看似小事,如果不做好,会后患无穷,给你带来很大的烦恼。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