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瓷砖/石材 7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0
卫生间用仿古砖贴好吗?这种的瓷砖有什么优点吗?

被采纳
linfan80 2016-03-20

不错啊,仿古砖的地砖和整体装修很容易搭的,而且一般在卫生间厨房阳台用的较多,主要是因为防滑效果,还有颜色陪衬效果很强,我家里铺的全是仿古砖,包括客厅卧室,而且卫生间和厨房的墙砖也都是用仿古砖加工成小砖贴的。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6-03-20

卫生间墙面用仿古砖300*600的吸水性强

jacky医师 2016-03-20

 仿古砖用在厨房和卫生间不好,因为仿古砖很不耐脏,后期打扫卫生非常不方便,而且很容易变色,所以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厨房和卫生间用仿古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