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装修风格 9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0
看了几个装修方案还是觉得中式比较适合我家的户型请问室内设计新中式风格是怎样的?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6-03-20

  一、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设计说明   在室内设计中,一贯追求照搬古代设计往往效果不尽如人意,更要注重加入现代元素。现代技术中有很多新型材料,就可以善加利用进去。另外在设计中也可以把主人的个人喜好、品味等也加入进去。既满足现代人居住的要求,迎合中式家具的设计风格。   二、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特点   现代人的学习工作都讲求快捷、高效,于是在生活娱乐时就希望把脚步放慢,回归到轻快放松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对新中式风格亲睐,这就归功于新中式风格特点:   新中式风格中的家具:大多是古典家具或者是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想结合。   家具的颜色:主要是以深色为主,有深厚沉稳的底蕴。   装饰造型:主要采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空间具有层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显现,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实用性。   三、中式风格的搭配   在所有室内设计中风格搭配都尤为重要,新中式装修比较注重古典香的基调、家具与装饰的搭配。家中的古旧的老家具要善加利用,红木的家具、太师椅、有雕饰的装饰品以及灯光等等都可以增添新中式的原汁原味。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6-03-20

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新中式设计风格不是地道的元素堆砌,新中式售楼处的室内设计风格是中式风格的一种。新中式设计风格的特点主要是将中国激进元素和新中式设计理念自由搭配而成的一种新思路,通常,新中式风格的售楼处室内家具一般颜色沉敛深厚、文化品位浓郁。就室内空间搭配而言,更是引导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审美思想。新中式售楼处室内家具有很强的中国激进文化特色,又适合新中式人生活,整体典雅、庄重,已经被大多数消费者喜欢和接受。

小小梦想曲 2016-03-20

中式装修风格特点:中式风格的室内设计古朴典雅,能反应出强烈的民族文化特征,让人一看就容易理解其文化内涵,特别是对中国人,更是有一种亲和力。所以现在很多室内设计师都很喜欢采用这种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