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卫生间 6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1
卫生间的吊顶应该用什么样的颜色比较好?推荐一下好看的颜色吧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6-03-21

卫生间的吊顶颜色应淡色为主,白色是卫生间用的最多的颜色,它显得洁净、明亮,与人们对卫生间的需求相符合,这叫做“脏处尤需显洁,臭地更应芬方”,是一种互补与平衡原则的灵活运用。卫生间最好不宜用颜色太艳的色,如大红色、金黄色。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6-03-21

厕所堵臭器很好用的,油漆到阴雨天的时候没你会发现它的实用性的,一般阴雨天家里潮湿,卫生间味道相当难闻的,有了厕所堵臭器厕所就不会有难闻的气味出来了,可以试试的,价格也不贵的。

俊丸丸S圣炼 2016-03-21

为什么要去调它,那个不是你调的事,那是对整个系统调试用的,即使是排气阀,也应有物业来调,自己调会很脏,连水带气弄的到处都是,如果你非要自己调,就先接个水管通到卫生间,再开阀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