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风水植物 348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21
栽培绿植能给室内降温吗?种什么比较好?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6-03-21

栽培绿植,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能调节室内空气,同时,绿色有平定心绪的作用。炎炎夏季在家里多放置一些植物,有一定的降温作用。而居住在顶楼或家有阳台、露台的居民,可尝试将攀沿植物栽种在墙壁、阳台、窗台、屋顶、棚架等处,改善闷热的居住环境。若在居室四周栽种爬山虎、葡萄、 牵牛花、紫藤等攀绿植物,让这些植物顺墙或顺支架攀延, 即可形成一个绿色的“凉蓬”,既能遮住烈日的直接照射, 又能吸附尘埃,美化环境。利用攀爬植物的合理分布, 可改变了居室的微气候结构,作为植被,它能把太阳的直接辐射隔离开, 又可以释放部分水分,因此,这是一种值得提倡的好办法。

其他回答(共1条)
扬风帆 2016-03-21

可以用常春藤。 常春藤在庭院中可用以攀缘假山、岩石,或在建筑阴面作垂直绿化材料。在华北宜选小气候良好的稍荫环境栽植。也可盆栽供室内绿化观赏用。常春藤绿化中已得到广泛应用,尤其在立体绿化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不仅可达到绿化、美化效果,同时也发挥着增氧、降温、减尘、减少噪音等作用,是藤本类绿化植物中用得最多的材料之一。 纳米吸附:孔隙的孔径在0.27-0.98纳米之间,呈晶体排列。同时具有弱电性,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直径都在0.4-0.62纳米之间,且都是极性分子,具有优先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特点,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 常春藤是室内垂吊栽培、组合栽培、绿雕栽培以及室外绿化应用的重要素材。常春藤为木质常绿藤本。以发达的吸附性气生根攀援,茎长可达30米。枝叶稠密,四季常绿,耐修剪,适于做造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