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生活常识 94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3-22
谁能提供具体的广东惠州鑫辉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哪位知道?

被采纳
班赞悦 2016-03-22

广东惠州鑫辉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湖山工业区 该公司除了法定节假日以外,都是营业时间。 上班时间为:早上九点到晚上七点。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3-22

惠州市精彩雅轩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惠州市惠阳区沙田镇田头管理区长龙岗工业区(浩鹏针织厂)。惠州市精彩雅轩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的办公家具采用的是天然木皮,木纹清晰自然,顺滑平整,表面采用高级环保油漆,经过5底3漆的工艺,使得观感和品质非常接近原木,性价比有了很大的提升,成为中高端办公家具的首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