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专卖店 124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22
谁晓得广州戴尔专卖店在哪里?求详细位置?

被采纳
湛蓉蓉 2016-03-22

广州戴尔专卖店有以下几个: 1:广州市白云区齐富路名汇广场1层 2:广州市越秀区中山3路33号中华百货4层 3: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岗顶百脑汇 4: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95号广百百货总店8楼(西湖路口) 这是目前广州地区的戴尔专卖店,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地址是: B 戴尔授权服务中心广州市越秀区 地址: 穗丰大厦B座02 C ??戴尔 地址: 州市越秀区中山3路33号 D 戴尔电脑专卖店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490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