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专卖店 280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2
西安苹果授权专卖店都有哪些?请大家知道说下,万分感激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6-03-22

西安苹果授权专卖店有以下几个 苹果专卖店 地址:  西安市钟楼 苹果专卖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文艺北路5号家春秋国际美居中心1层 苹果专卖店(手机经销商)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123号赛格国际购物中心1层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6-03-22

西安苹果授权专卖店如下: 1、享购苹果授权经销商,地址:雁塔路中段8号赛格电脑城1层B1。 2、吉顺苹果(授权体验专卖店) ,地址:西大街16号(近钟楼饭店) 。 3、立兴创联苹果授权服务中心(西安未央店),地址:西安未央路132号经发大厦6楼604室。 4、国美西安电视塔店,地址: 西安市长安南路82 号华城国际1 楼。

一蓑烟雨 2016-03-22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 1,吉顺苹果授权体验专卖店地址:西安市碑林区西大街16号 2,苹果专卖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88号新世界百货底商1楼 3,苹果零售店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人民南路35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