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办公楼 238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2
谁知道中控指纹考勤机默认密码是什么?密码忘记了有什么办法?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6-03-22

中控指纹考勤机密码忘记了的方法: 1.之前默认的是1001,密码也是1001的,但是不知道设了什么,登录不上那个 2.或者打开考勤软件的安装文件,找到一个.mdb的数据库文件,然后打开,里面有个USER INFO的,你看一下有一列是15就说明这个是管理员,你可以看一下密码是多少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6-03-22

中控考勤机初始密码是: 那是指纹考勤机的密码考勤,也就是说你考勤的时候可以使用指纹考勤,也可以使用密码考勤,登记方法是打开机器菜单的人员注册界面有个密码登记,登记1-6位数字,然后记住你本人的工号,在考勤的时候先输入工号,然后下面提示请输入密码,输入点确定,就OK了,跟指纹考勤一个意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