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玄关 29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3
入户走廊太长,而且进门就是客厅,想问下怎么改造?

正对客厅和阳台,右手边是餐厅,怎么设计玄关才好?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6-03-23

处理: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避免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而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有的户型还可以把厨房与卫生间更换个位置,然后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样装修造价要高一些,因为牵扯到水电改造的项目会比较多。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3-23

我知道: 客厅一般会与阳台相通,客厅有采光度比较好,客厅属于阳性,只要明亮的灯光才会给人们带来好运气。客厅吸顶灯风水首要条件就是明亮度要强。客厅是一家人聚集到一起谈天说地的地方,而且客厅还是你招待朋友与同事的地方。它们是聚集财气的地方,客厅吸顶灯不要选择太长或者是太短的灯具,以聚财长度为最好。

阳光明丽 2016-03-23

你好,入户门对这走廊不要设玄关;主卫可以改小。 具体参考如下几点: 入户门对这走廊是不需要的,但是入户门对着客厅是需要的;当然这个也是看业主个人的,对于风水的讲究都要总体考虑;很忌讳风水的就要考虑玄关,不忌讳的也可以不考虑;主卫改造是可以了,但是主要看你想怎么改,看你想改的那个墙体能不能拆除,若是能拆除就可以,若是不能拆除就不好改,或者只能改另外一个方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