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专卖店 222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23
立邦漆专卖店查询的方法是什么?哪位朋友懂的教下,谢谢!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6-03-23

立邦漆专卖店查询的方法:在网上买的立邦漆多数是假货,5月1日立邦公司官网开通了淘宝商城,可登陆立邦公司官网,标识码是唯一的十位数,被查询了45次(一般是一次),绝对是假货.选立邦最好到附近专卖店购买。

其他回答(共1条)
深夜情歌 2016-03-23

1.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门头都有立邦漆专卖店字样 2.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都有授权证书 3.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都会提供质量信誉保障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