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生活常识 55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3
我们家最近刚刚装修好了,请问客厅里放棕竹好吗

被采纳
流白 2016-03-23

客厅主要是接待客人及家庭成员活动的场所,近些年来新建的楼房客厅面积都比较大。客厅应摆放观赏价值高、姿态优美的盆栽花卉或盆景,花色应与家具环境相调和或稍有对比,使人感到朴素、美观、大方。  在很大的客厅里,可利用局部空间建造立体花园(彩图5),突出主体植物、表现主人性格,经济条件允许经常更换盛开的名贵花卉。  客厅面积较大的宜摆放挺拔舒展,风姿绰约,气势大方,造型生动且高大一些的花卉植物,如散尾葵、棕竹、南洋杉、香龙血树、橡皮树、龟背竹、绿巨人、瓜栗(发财树)等,一般选1~2株这种高大的植物。  在较小的客厅里,不宜放过多的大中型盆栽植物以免显得拥挤。还可采用吊挂、花篮、壁挂布置,借以装饰客厅的空间。  在沙发两边及墙角处摆放橡皮树、椰子、散尾葵、棕竹、瓜栗(发财树)、香龙血树(巴西木)、波斯顿蕨、肾蕨、彩叶芋、苏铁等,坐在沙发上使您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之中。茶几上可适当布置鲜艳的插花。进门两旁的花架上可布置枝叶繁茂下垂的小型盆花。桌子上点缀小型盆景,摆设时不宜置于桌子正中央,以免影响主人与客人的视线。但客厅很大的也可在客厅的茶几上摆放一小盆苏铁,它浓绿的枝叶带有油亮的光泽,挺拔,能营造一种古朴典雅的氛围。如果在一角再配上一盆潇洒的竹类,则会使您的客厅显得更富有生气,有较强的浓重情趣和诗情画意。  在门厅摆放仙客来,表示喜迎宾客之意;在较宽敞的门厅前可放置两盆观音竹、杜鹃等,使宾客进门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6-03-23

客厅面积较大的宜摆放挺拔舒展,风姿绰约,气势大方,造型生动且高大一些的花卉植物,如散尾葵、棕竹、南洋杉、香龙血树、橡皮树、龟背竹、绿巨人、瓜栗(发财树)等,一般选1~2株这种高大的植物。 在较小的客厅里,不宜放过多的大中型盆栽植物以免显得拥挤。还可采用吊挂、花篮、壁挂布置,借以装饰客厅的空间。 在沙发两边及墙角处摆放橡皮树、椰子、散尾葵、棕竹、瓜栗(发财树)、香龙血树(巴西木)、波斯顿蕨、肾蕨、彩叶芋、苏铁等,坐在沙发上使您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之中。茶几上可适当布置鲜艳的插花。进门两旁的花架上可布置枝叶繁茂下垂的小型盆花。桌子上点缀小型盆景,摆设时不宜置于桌子正中央,以免影响主人与客人的视线。但客厅很大的也可在客厅的茶几上摆放一小盆苏铁,它浓绿的枝叶带有油亮的光泽,挺拔,能营造一种古朴典雅的氛围。如果在一角再配上一盆潇洒的竹类,则会使您的客厅显得更富有生气,有较强的浓重情趣和诗情画意。 在门厅摆放仙客来,表示喜迎宾客之意;在较宽敞的门厅前可放置两盆观音竹、杜鹃等,使宾客进门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蝴蝶效应 2016-03-23

客厅面积较大的宜摆放挺拔舒展,风姿绰约,气势大方,造型生动且高大一些的花卉植物,如散尾葵、棕竹、南洋杉、香龙血树、橡皮树、龟背竹、绿巨人、瓜栗(发财树)等,一般选1~2株这种高大的植物。然而在较小的客厅里,不宜放过多的大中型盆栽植物以免显得拥挤。还可采用吊挂、花篮、壁挂布置,借以装饰客厅的空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