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玄关 60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4
请问一进门玄关挂宝剑好不好?谁说说。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03-24

现在相信风水的人还真是不少呢!据说宝剑有镇宅避邪的作用,那镇宅宝剑应该如何放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镇宅宝剑是辟邪之物:如果家里经常倒霉、出意外的,应将宝剑挂在家里进门正对面的墙上,斜着挂,剑头朝下,剑头离地1米到1米5之内;如果是一些小的不顺,可将宝剑挂在书房的墙上,斜着挂,剑头朝下,剑头离地1米左右;如果挂几年,家里已经很顺利了,那也可以将宝剑收起,藏于家中衣的底部或装衣服的箱子底部。 风水在我国已经有了几千年的历史,存在即是合理的,我们在家居生活中应合理的运用风水,这样就可以趋吉避凶,给自己带来好运!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6-03-24

一般家居设计,进门就看见餐厅是为了节省室内的空间,因此客厅和餐厅是相连的,但是这样的设计在风水学上是非常不利于家人健康的,因为餐厅的风水代表着家人的健康和运势。如果进门就看见餐厅是不利于家庭和睦,并且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而住宅中最有利的是进门看见客厅,用风水来说就是进门见财。因此,好的家居风水不仅利于人的运势,同时提高生活的幸福指数。   餐厅本就是吃饭的场所,如果大门和餐厅相对,那煞气会直接冲着大门,从而影响家人的运势。大门口本来就是阴煞之地,如果常坐在门口吃饭,除了没有隐私之外,最主要的是影响了身体健康,导致家中人运势差,做事不顺,甚至带来灾难。 对于进门是餐厅好不好问题,我们的回答一定是不好。餐厅和客厅布局要合理,最好设计在室内。根据风水学分析,餐厅布局应该隐蔽,进门应该先看到客厅,而看不到餐厅。   其实,餐厅的风水很复杂,餐厅冲门在风水中是这样解释的:打开大门就看见餐桌,如果两者之间的距离很远,那还好,但是如果两者之间的距离很短,情况则是不理想的,因为打开大门会带来煞气,使人肠胃不好,食欲不振。因此在设计之初,餐厅的位置最好是接近厨房,这样既省时又省事。   因此,进门先看到餐厅好吗?需要有专业的破解方法化解,比如是在门口的位置设计玄关或者是屏风,能达到阻挡煞气的作用。如果不能安装玄关和屏风,那最好在餐厅口出设计拉门,同样也会起到阻挡煞气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