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床品 40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4
问一下冬天蚕丝被买几斤的合适?一般有多少斤的?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6-03-24

蚕丝被冬天可以盖吗,冬天盖几斤的蚕丝被,冬天盖多重的桑蚕丝被?蚕丝被好,但是不建议买富安娜的蚕丝被,假货多。我在广东地区,冬天比较的湿冷,单人盖用的富安娜的蚕丝被4斤装不保暖哎。也不知道所宣称的100%桑蚕丝是不是真材实料。蚕丝被的好处是保温性好,柔软,盖时就裹在身上,所以感到暖和。因蚕丝被一般都在1.5公斤左右,单用一条 太薄,所以有人感到不暖,使用时应在蚕丝被上再盖一条薄被,可以做子母被。这样才真正的暖和了 蚕丝被冬天盖很好的,过去,老人家常说,打八斤、十斤的被子才好过冬。很多人也认为,被子越重越暖和。蚕丝被的保暖程度也按重量分,一般市面上有一斤至六斤重的被子可供选择,越重的防寒能力越高,大家可以视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如果冬天使用的话,一般单人被4斤左右,双人被5斤左右就可以达到理想的保暖效果。 以200×230被套为例,提供以下数据供参考:零度以下8斤,零度→5度7斤,5度→10度6斤,10度→15度5斤,15度→20度4斤,20度→25度3斤,25度以上2斤,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因为相同尺寸的被子,净重越大,被子越厚。同理,相同重量的被子,尺寸越小,被子越厚。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6-03-24

蚕丝被看怎么什么时间盖吧,我买的蔻姿的纯蚕丝被,春秋天我盖的是两斤的,冬天盖的是四斤的,

IVAN巍好 2016-03-24

冬天盖几斤的蚕丝被看是什么地区的了,北方8-10斤 南方3-6斤。我广东这边是三斤吧,冷了再盖毯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