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购房税费 111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6
北京四合院出售价格大概是多少?请问买住宅区的房子好还是四合院好

北京四合院出售价格大概是多少?在北京买一套四合院得花多少钱啊?

被采纳
莫念 2016-03-26

北京小产权房政策一出小产权房立马降5万 9000元/平方米,可真是跳水了!”昨天下午,北京(论坛)昌平白各庄新村的售楼处冷冷清清,销售人员正在卖力推销着这个北七家镇最新的大型“小产权房”。此时,周边的大产权房,已经卖到了14000元/平方米。 比如养老国际公寓”,是小户型,目前销售价格在每平方米15000元左右。“水城御墅”四合院是村里最新打造的高端产品,单套四合院起价2000万元,最高为5000万元。国土资源部等有关部委多次表示:小产权房不合法,要试点清理,所以买这个的话,风险是很大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6-03-26

目前的价格是在10000~25000元/平方左右,长岛花园143平豪装无二税位佳325万专做该小区售价: 335.0万 单价:23426元/㎡,户型: 4室2厅2卫 143.00㎡,概况: 朝南 平房/四合院 2年房龄。豪装,未住人,楼层佳,无二税,位佳,看江景。

记忆断弦 2016-03-26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建一座仿古的传统北京四合院.可以不是木框架,必须有青砖青瓦的那种韵味,最好彩绘,四合院设计费:四合院官式建筑设计费:200每平米四合院民居建筑设计费:180每平米四合院大木建造价:4000元每平米(限北京)四合院大木建造价:6500元每平米(外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