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风水植物 9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6
大家来说说看一般家里的鞋柜上摆放什么植物好

补充:鞋柜上摆放什么植物好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6-03-26

可以的啊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6-03-26

玄关处的鞋上切忌放置某些带刺的植物,会影响家庭风水,而且无论什么植物都应该保持长青,生长势头良好,一旦出现了枯黄的现象,就要尽快换掉。

鞋柜一般都是摆放在进门的玄关处,在鞋柜上摆放一些绿色植物特别合适呀,能够很好的装饰玄关处,还能净化空气呢。鞋柜上可以考虑放一些小型而喜阴的植物,比如可以在鞋柜上摆放一些羊齿类的小植物,或者吊兰,绿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