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购房资格 181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6
外地人在天津买房的条件有哪些?要符合的条件多不多呢

外地人在天津买房的条件有哪些?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才能满足买房条件,谢谢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6-03-26

外地人在天津买房贷款的流程,先要准备资料,1.提供本地联系人或担保外地人在天津买房首先需要提供在天津本地的联系人或担保人,否则无法办理。2.开具天津本地收入证明和流水外地人在天津买房要开具天津本地收入证明和流水,以保证银行批件前的审查。收入证明和流水反映了买房人的经济能力,在决定外地人在天津买房是否获批。3.提供其他证件外地人在天津买房需要提供户口本、身份证等,在进行银行面签和过户时需要夫妻同时到场(如果有配偶),要严格按照天津的买房程序进行。此外,注意一点,外地的公积金在在天津买房暂时不能使用,所以外地人在天津买房只能选择商业贷款。然后去办理就好了,和当地人一样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6-03-26

需要符合津十条的规定。首套房可以购买。外地人在津买房,能够提供在天津市累计1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天津市户籍居民家庭,即符合外地人在天津买房条件,限购1套 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天津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天津市累计1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天津本 市户籍居民家庭,要暂停向其售房。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3-26

如果您是外地人,只能在天津购买一套商品房。需要提供一年的社保或者完税证明,如果是一次性付款的话,完税和社保可以是累积的;如果贷款的话,银行要求必须是连续12个月,不能累计。那么,外地人在天津买房条件有哪些呢 看看,在天津买房条件有什么不一样的 原先非本地居民在天津贷款购房(即外地人在天津买房),如不能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可按二套房贷款处理,也就是首付五成,贷款利率上浮10%。但此次新政要求各商业银行暂停对不能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发放购房贷款,对一些主要面向外地购房者的新盘,造成了不小压力。 对于二手房市场来说,外来人群十分重要。“二次调控将很多难以提供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外地人挡在贷款买房门外,一次性付款的负担又太大,未来这部分客户可能会大大减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