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装修风格 188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3-27
洛可可建筑代表作有哪些?各位了解过的行家都来说说

墙一边有一个过道门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3-27

洛可可风格尤其喜欢使用贝壳、漩涡、山石作为装饰的题材,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练成一体,特别是天花和墙面,让曲线与这些图案互相映衬。 洛可可风格的特点有哪些 为了模仿自然形态,洛可可风格室内建筑部分也会注重不对称,变化万千,但有时流于矫揉造作。室内墙面粉刷通常使用粉红、玫瑰红等鲜艳的浅色调,室内护壁板会使用木板、或者精致的框格。 洛可可风格反应了法国路易十五时代的宫廷贵族的生活情境,这种风格曾经风靡欧洲,这种风格的代表作是巴黎苏俾士府邸公主沙龙和凡尔赛宫的王后居室。

其他回答(共5条)
谢同学 2016-03-27

你好,法式风格指的是法兰西国家的建筑和家具风格,主要包括法式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等,是欧式建筑的代表与巅峰。

钟先生 2016-03-27

洛可可风格装饰的代表作是尚蒂依小城堡的亲王沙龙,1722,让·奥贝尔设计,巴黎苏比斯饭店的沙龙,1732,热尔曼·博夫朗设计,和德国波茨坦无愁宫,巴黎苏俾士府邸公主沙龙和凡尔赛宫的王后居室,尤金王子的花园宫,洛可可风格主要是指室内装潢的形式,要从建筑内部装饰来辨别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