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地板 74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7
中国十大地板砖品牌排行榜情况如何?具体排名是什么?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6-03-27

2015年中国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1:马可波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地砖十大品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2:东鹏(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地砖十大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3:诺贝尔Nabel(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中国磁砖领域的先导之一,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4: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5:冠珠(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地砖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6:新中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我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地砖十大品牌,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7:冠军(创始于1972年台湾,地砖十大品牌,台湾名牌,行业知名品牌,跨国大型企业,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8:鹰牌EAGLE(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广东省名牌,地砖十大品牌,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9:欧神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砖十大品牌10:宏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出口名牌,地砖十大品牌,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6-03-27

目前好的地板砖品牌还是满多的,选购地砖时,规格很重要,尽量根据家装空间的大小和长宽尺寸来选择,这样可以减少一定的损耗。要品质比较柔和的话可以考虑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冠珠,新中源,冠军,鹰牌EAGLE ,这些中国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一些牌子吧,都是很不错的,买的人也是比较多的,楼主可以先做下参考的吧。上面也有最新十大地板砖品牌排行榜,有时间的话不妨先去那了解看看哦。买的话我推荐惠达这个牌子,颜色很好看

在一起123 2016-03-27

在众多的地面装饰材料中,地板砖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因为它具有质地坚实、便于清理、耐热、耐磨、耐酸碱、不渗水等优点。 在选择时要根据个人的爱好和居室的功能要求以及实地布局,从地板砖的规格、色调 、质地等方面进行选择还有就是在选择地板砖时我们一定要看品牌。品牌货才能保证其产品设备、工艺、技术人员、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品牌质量,大厂家才不敢自己砸自己牌子。像惠达、升华陶瓷、百特陶瓷, 威廉顿陶瓷就很不错啊,至于具体选择楼主可以去参考下maigoo排行网,那有最新一期的十大地板砖品牌的排行榜 像马可波罗 东鹏 诺贝尔Nabel 蒙娜丽莎 冠珠 ...这些品牌都榜上有名 值得去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