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照明灯具 282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27
强光手电筒就是亮度要比较高的,手电筒蓝牙音箱如何使用?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6-03-27

手电筒蓝牙音箱的使用办法: 第一步:打开蓝牙音箱。音响的蓝牙音箱只需打开音箱电源开关(其他蓝牙音箱需要把开关播到标有蓝牙图标方向,直到听到两声“嘟嘟”或有语音提示蓝牙音箱已开启),然后蓝牙指示灯呈现闪烁状态,表示蓝牙已经开启,并已经进入可搜索模式。 第二步:蓝牙搜索。打开手机蓝牙功能,查找蓝牙设备,搜到后点击选择蓝牙设备。 第三步:蓝牙连接。这时候会提示输入密码,迈开音响的蓝牙音箱密码是:0000,音响的蓝牙音箱密码输入以后会自动连接上音频,同时蓝牙音箱会“嘟”的一声。 第四步:音乐播放。接下来就可以同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了。

其他回答(共1条)
亲爱的星空 2016-03-27

无线蓝牙音响的使用,只需先打开电源开关,开关播到标有蓝牙图标方向,直到听到两声“嘟嘟”或有语音提示蓝牙音箱已开启,并且蓝牙指示灯呈现闪烁状态,表示蓝牙已经开启,并已经进入可搜索模式,通过手机及其它可兼容的蓝牙移动设备进行搜索,连接即可实现音箱同步播放,有时在安装蓝牙音箱也遇到了一个问题,蓝牙音箱可以搜索到但是无法连接。 故障原因分析: 1、系统问题导致无法连接 2、手机默认蓝牙音箱设置错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