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门窗 4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8
保定木门品牌多不多呢?当中有哪些性价比高些的?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6-03-28

木门也是人们所说的室内门,在家装中,木门不仅起到分隔空间、隔音等基本功能外,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那么家装木门有哪些品牌? 性价比高的品牌:3D木门,尚佰木门,罗兰家居,好太太名门,大自然豪门,尚品本色,选择木门很大程度上是在选择售后服务。小品牌一般无保修和售后,正规品牌整体内门保修一年以上,五金件为半年。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6-03-28

2014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有哪些1、梦天木门 2、TATA木门 3、润成创展木门 4、开开木门 5、尚品本色木门 6、TTHOME木门 7、美心木门 8、华鹤木门 9、冠牛木门 10、东威利木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