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夹板木材 44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9
用生态木板装修房子对孕妇怎么样的呢?会不会有害的啊?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6-03-29

不知道大家精装修有没有一定的了解,一般精装修的房子,地面是地板,墙面已经棚顶有石膏边,厨房是整体厨卫生间瓷砖,当然装修的材料是相对应高档品的房子才被说成精装修,但是这么好的房子还是要少不了验收的。 1、第一个要点就是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购买精装修房屋与买毛坯房的一个最大区别在于,对于装修过程消费者不能从始至终的进行监控,所以很多业主会对工程质量担忧,这时,北京恒丰海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可以利用购房合同来弥补其中的缺陷。 2、第二个要点就是住宅内的各类建材及设备。精装修房屋工程使用的各种主要材料在合同当中应该准确无误地表明,不要有任何遗漏,包括材料的品牌、型号等。别看这个问题不起眼儿,但很多投诉都是因此而起的。 3、第三个要点就是环保问题,也就是竣工以后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目前国家颁布了“十种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国家标准”以及“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这些标准以及规范是强制执行的行业法规,所以应该在购房合同中有所体现。 4、第四个要点就是住宅的保修问题。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业主不太重视,有人认为太麻烦没必要,但实际上,住宅装修的保修十分必要,甚至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合同里要特别标注。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6-03-29

不是都在用,但用的挺多的,因为其优点太多,最主要是环保!硅藻泥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新房子装修后地板、组合衣柜木板、沙发家具等散发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都能被硅藻泥吸收、分解、消除。 除生活污染产生的各种异味,例如:养鱼的鱼腥味、宠物的体臭味以及吸烟产生的难闻味道。时刻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金太郎硅藻泥,保持室内空气清晰,调节室内空气湿度

龙猫 2016-03-29

生态木是用木纤维同塑料混合加温融合注塑而成的材料,生产过程中没有使用含有苯、甲醛、氰等有害物质材料,免除了装修污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