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靠垫 18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29
kara地毯的优势有哪些,这个品牌的地毯有什么作用?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03-29

kara地毯的优势 隔音效果 以其紧密透气的结构,可以吸收及隔绝声波,有良好的隔音效果。 改善空气质量 表面绒毛可以捕捉,吸附漂浮在空气中的尘埃颗粒,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地毯安全性 是一种软性铺装材料,有别于如大理石.瓷砖等硬性地面铺装材料,不易滑倒磕碰,家里有儿童、老人等的建议铺块毯或满铺毯。 艺术美化效果 具有丰富的图案、绚丽的色彩、多样化的造型,能美化您的装饰环境,体现您的个性。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巨蟹男 2016-03-29

办公地毯不仅可以很好的美化我们的办公室,而且隔音效果好。办公室中所铺设的地毯最常见的主要有办公满铺地毯和办公方块地毯两种,又以满铺地毯最为常用,以为办公满铺地毯价格便宜,一般在25-50元之间,当然,不同材质的地毯价格也相差很大,如尼龙地毯则上百元一平米。据统计,办公地毯使用量最大,平均每家公司每两年就要换一次地毯。若地毯能使用三年以上公司很少。主要是因为办公室地毯的价格便宜,尤其是办公满铺地毯,种类多,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与满铺地毯相比,方块地毯的价格要高一些,但方块地毯优势明显,铺装便捷,更换方便,有立体感。建议您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办公地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