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地毯 45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30
天鹅绒地毯有什么特点吗?请问谁知道大概价格

请问大家,天鹅绒地毯好用不,这天鹅绒地毯有什么特点吗?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6-03-30

天鹅绒地毯看起来比较上档次,给家一些温暖的柔柔感,适合装修过后比较冷和硬的现代风格。 特点:颜色亮丽,手感极其柔软,不掉丝,不褪色。个性张扬 主要优点是:防虫,防潮,防滑,耐用耐磨,防静电,舒适,豪华,典雅,美观,经济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6-03-30

地毯一般都在30-200元之间 推荐以下种类的地毯: 1. 长毛绒地毯 是割绒地毯中最常见的一种,绒头长度为5~10mm,毯面上可浮现一根根断开的绒头,平整而均匀一致。 2. 天鹅绒地毯 绒头长度为5mm 左右,毯面绒头密集,产生天鹅绒毛般的效果。 3. 萨克森地毯 绒头长度在15mm 左右,绒纱经加捻热定型加工,绒头产生类似光纤的效应,有丰满的质感。 4. 强捻地毯 即弯头纱地毯。绒头纱的加捻捻度较大,毯面产生有硬实的触感和强劲的弹性。绒头方向性不确定,所以毯面产生特殊的情调和个性。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木头家居 2016-03-30

天鹅绒是以绒经在织物表面构成绒圈或绒毛的丝织物名,有单色和双色之分,富丽华贵,可做秋冬衣料或高级沙发套、窗帘等。 天鹅绒越来被人们所喜欢,用途越来越广泛了。一些家具用品也是天鹅绒面料了,比如枕头、垫、床单等等,但是价格会比较贵。 目前还没有关于天鹅绒对人的身体有害的研究报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