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家居风水 88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30
我想知道家居植物摆放风水有什么禁忌?哪种植物适合在家里摆?

被采纳
扬风帆 2016-03-30

花卉植物运用得好能够为家居风水起到帮衬作用,不过运用得不好,不仅不能够生旺风水,还会起到破败的作用,所以我们在选择家居风水植物的时候要特别慎重,你在摆放时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点: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点一:客厅植物以中小型为主,数量适当,达到装饰目的即可。因为盆栽数量过多不仅会给人杂乱的感觉,还会影响客厅气流,导致客厅阴气太重。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点二:客厅植物摆放的位置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摆放时要注意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点三:要保持客厅植物生长旺盛。植物具有强烈的风水效应,其色泽与外形会影响住宅的气能,而枯萎、生长不良的植物则表示家中能源不足,就会对家居风水产生负面的影响。所以必须好好养护,使其保持旺盛的生长状态,才能对家人的运势起到正面的促进作用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点四:植物的风水作用主要是“旺财”和“化煞”,一般叶子尖状、针状的植物有煞气,只能摆放在不利的方位,用来化煞,否则对客厅风水不利;而圆叶、叶茎多汁的植物则能起到旺财的风水作用,最适合摆放在客厅的财位。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6-03-30

客厅放置的花,不仅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提升家庭风水,更重要的是能够起到装饰作用,让整个房屋焕发生气,但是要注意就是有一些花也是不能放的,这边来说一下客厅植物摆放风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1?、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注意是否有利于客厅财位。盆景花叶须圆且大,忌针叶类及杜鹃。尤以发财树、万年青之类的植物最佳,这类植物象征着主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而且花瓶的高度最好是房子的一半高度以上。若花瓶的高度不够,则可用架子垫高。 2?、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注意植物的大小,应以中、小型植物为主,而不选用过于大型的植物,以免因为视觉原因,使客厅产生压迫感。 3?、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谨记,植物的摆放,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注意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桌柜、转角沙发处等。

专属笑晴 2016-03-30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 人们喜欢用植物摆设在厅堂中美化家居,植物在室内的作用除了可以调节小气候,减少二氧化碳,增加氧气,那么到底有哪些花草是不能放的呢? 客厅花草摆放风水禁忌一:植物摆放小技巧 客厅植物摆放不宜过多,否则会对客厅的气流有影响,导致客厅产生阴气重。同时在摆放植物的时候,应该注意大小搭配适宜,已达到错落有致的装饰效果。例如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柜桌柜、转角沙发处等。 客厅花草摆放风水禁忌二:枯萎植物要随时更换 在客厅中摆放的植物,一定不要摆放枯萎的植物,因为枯萎的植物会对家居风水产生不良的负面影响。所以一定要保持旺盛的生长状态。如果客厅里的植物枯萎了,一定要及时的更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