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家居风水 38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1
农村房屋风水设计哪种好,农村自建别墅风水需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jubaolei 2016-04-01

农村房屋风水浅析:农村房屋风水学户型不正 户型不正,奇形异状就容易招来横祸。因此,居家的房子不管面积是大还是小,户型一定要方正。风水中最忌的是三角型房子、梯型的房子或者是其它不规则形状的户型。 三角形或者其他不规则的户型,在普通住宅里其实很少见。目前,郑州楼盘里,小编只发现绿城水岸名苑的户型比较奇形异状。这样有棱有角的设计除了风水上可能有问题,在空间的利用率上也会稍差,毕竟家具很少有三角形的。而且,不规整也会导致整个房间的南北无法对流,通风效果差,采光也会有一定影响。 农村房屋风水浅析:农村房屋风水学客厅封闭 客厅就是室内的小明堂,平时家人在一起聚会或者是来外人时招待客人的地方。因为卧室的面积都比较小的,而且家里人的卧室都是分开的。大人是大人的,孩子是孩子的,聚在一起家里人聊聊天很不方便。因此,客厅要选开放式的。一般而言,客厅很少有封闭的。不过,还真有开发商客厅设计成半封闭的。 农村房屋风水浅析:农村房屋风水学没有明堂 风水中讲一定要有明堂,明堂的大小代表事业的大小。在房屋上面,明堂就是指房子前面的宽敞程度。现在这个寸金寸土的都市社会,楼越盖越高,间距越来越小,人们就像蜗居在笼子的鸟,无比的郁闷啊。说实在话,现在的楼房根本谈不上明堂,一眼望过去,是楼是楼还是楼。不过,社区有些楼王的间距还是不错的。 农村房屋风水浅析:农村房屋风水学西北缺角 奇形异状的房子不能买,那缺角的房子可以买吗?由于现在开发商十分追求利益最大化,所以每一层都会尽可能多的增加户数,这也导致了现在的房屋缺角很普遍,而且方正户型比较少,不可避免的就会遇到缺角房子。

其他回答(共2条)

农村盖房子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每个人都希望建一间风水好的房子,所以在盖房子时我们要注意的细节是比较多的。 1、农村自建别墅设计的工期问题 全部工作从别墅装修的设计、选料、施工等都由业主自行解决,这显然不现实。其中最大的就是工期问题,虽然自建别墅装修有划定的范围,但由于工期长短不一,有的别墅甚至一拖好几个月,临时搭建的工棚、工队的食堂及材料的堆放都是问题,肯定会干扰整个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2、农村自建别墅设计工程的实现方法 一种是自己完全自主装修,自己找设计团队设计图纸,找建设团队来施工。另一种是外包给装饰设计公司,让公司按照自己的要求进行装修,这种方式最常见的就是轻钢结构和木结构,国外流行的这种集成化的房屋,流程化建房,快捷省时省力,节能环保。 3、农村自建别墅设计省钱之道 同时装修别墅时还需注意,装修别墅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很多省钱之道。如水龙头、灯泡、各种水电材料等必须用质量好的,有些东西却不一定要用价高的品种(如地板砖、墙砖等),实用就好。若是在乡村建房装修,别墅装修的工人容易找,工钱比城里便宜。还有红砖、水泥附近都有生产,送货方便,价格也相对比城市里的便宜,不便之处是很多建材农村品种比较少,选择范围不大。

此间少年 2016-04-01

选择房子一般要看房子的风水问题,特别是是农村有很多风水先生帮人看房子的。 1、农村住宅风水学房屋方位的选择 选择有财气和文昌的方位。房屋朝东偏三十度方位为朝气位,在风水学上这是住宅的上上位,这个方位祥和,利于人和。 农村住宅风水学 教你如何看农村居家风水学 2、下地基日期的选择 下地基的日期一般要选择风和日丽,且不要在月首或者月尾,有鸡头凤尾之意。日期最好是晴天,不要下雨。天晴可以人和,下雨会带走财运。 农村住宅风水学 教你如何看农村居家风水学 3、房门方位的选择 房门方位不要对着走廊,不利居家,有穿心煞之局,有损人丁。窗户不宜开在走廊外,免的家庭财运外泄。门与门不要相冲。农村住宅风水比较注重方位与大门和窗户的的方位,需要开在见光的方位。 农村住宅风水学 教你如何看农村居家风水学 4、农村住宅风水学房屋选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