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夹板木材 4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1
中国床垫十大名牌是哪几个?板材呢?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4-01

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垫,既能保证睡眠质量又能感觉到睡觉过程中很舒适。现在市面上的床垫品牌很多,你都知道哪几个呢?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内容吧! 1.穗宝床垫 穗宝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 2.梦神床垫 梦神床垫隶属于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开设分公司的床垫制造企业,梦神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3.雅兰床垫 雅兰床垫是香港知名床垫品牌,隶属于香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并且在深圳成立了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该床垫品牌创建于1966年,四十多年的发展使雅兰床垫成为了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 4.喜临门床垫 喜临门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床垫品牌,而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喜临门床垫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以上是床垫品牌内容的介绍,当然还有很多床垫品牌我就不详细介绍了。有需要的话可以将这些内容收藏起来哦!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6-04-01

全国十大品牌 广州窗帘十大名牌首选红磨坊,独立设计,款式丰富,新颖,高端品质布料,潮流领导者

会飞的鱼696 2016-04-01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几个品牌的板材。我在网上搜了下,中国十大品牌2015网络评选出的十大免漆板品牌如下: 1、湖湘王板材2、香港雪宝板材3、伟业板材4、莫干山板材5、兔宝宝板材6、家湘美板材7、千年舟板材8、金鲁丽板材9、黄猫板材10、腾飞板材 你问的是不是这几个板材环保吗?这个还真不好说,不过一般情况下能入选前十名的板材都是比较环保的吧!质量也应该是还可以的。我说了这么多你清楚了吗?如果想做详细了解的话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了解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