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家居风水 7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1
家居装修风水很重要,家居装修风水注意事项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kalin80 2016-04-01

家居装修风水很重要,它直接影响了主人的健康与运势,所以业主们必须重视这些小细节。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和家居装修风水有关的内容吧! 1.在家居装修中,客厅被人们列为重点,当然在室内风水学上,客厅有许多的讲究。客厅的设置应在于住家的最前方;大门不可直线对后门、厕所与窗,还有不可正对电梯;若有梁横跨的客厅设计,应以装潢遮掩;客厅室内设计中不宜乱挂猛兽图画与塞满杂物、古董、装饰品等等。客厅家居装修中多宜圆形造型的装饰物为佳。 2.卧室是睡觉地方会,以舒适温馨为主。在室内风水学中卧室朝向不宜向西;不宜横梁压顶、太接近窗户、正对镜子、对正房门等等。 3.对于餐厅装修设计的设计,餐桌的选择十分的重要,通常情况下长圆形与长方形较佳,不宜选择一些什么奇形怪状的,如三角形的餐桌是导致全家人不和,影响着健康;而棱形餐桌则会导致钱财外泄。 4.在室内风水学,厨房的装修设计最为重要,因它是大量用水之地,所以不不宜贴近睡房、斜阳照射与尖角冲射;不宜与厕所、房门相对;灶具忌背宅反向、门路直冲与忌横梁压顶等等,以免水火相冲。 室内装修风水有很多需要注意事项,你只有多加引起重视,日后就不会对你造成困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6-04-01

一、农村小别墅设计要防范“头重脚轻”主“长幼失序” 不少农村别墅的风水注意事项的第一层都有局限面积,因为这样在第二、第三层不少人就会建成“飘出”式,造成“头重脚轻”的样式,这个称作“长幼失序”的布局。直白来讲就是住在这房子的晚辈,经常会“没大没小”。 二、“背水路”主“难聚财” 农村别墅风水注意事项指出假如一味抱着“千金难买向南楼”的理念,有意把大门开在南边,而让大门和街道“相背”,就会违背了“开门”要顺应“水路”的原则。建房的风水注意事项是用地理环境来讲的,所以开门要看整体的地形以及详细的所处环境来取决的。

齐都之夜 2016-04-01

卧室灯具风水的注意事项:   卧室是家庭装修中私密性要求比较强得空间,也是比较浪漫得空间。卧室得气氛有50%以上是用灯光来烘托,由于卧室灯光用的比较多,所以家居风水中有卧室灯具风水这一个特别注意点: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一:卧室灯具不可使用吊灯悬挂于得正上方,有压顶之说。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二:如使用筒灯或射灯作为卧室的辅助光源,在卧室灯具摆放时切记不要并排摆放三个,因为家居风水中有三拄香之说,一般要回避三这个数字。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三:在卧室灯具款式选择方面,古典款式有镇宅之用处;水晶灯具有催财的作用,但最好不要选择棱角比较突出得灯具。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四:选择卧室灯具光源的时候切忌使用红色光源,红色容易使人心情浮躁,在家居风水中有一说是红色光源容易使夫妻一放出轨,如使用在儿童房,容易使儿童有早熟早恋得现象。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五:如果你需要招财,可以使用黄色得灯具,黄色主土,而土生金,所以说黄色有招财得含义,适合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