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地板 9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4-02
如何选择惠州全钢高架防静电地板?哪家公司销量比较高?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6-04-02

倍思得品牌全钢30厚防静电地板高架地板机房地板600*600*30MM33.00 全钢防静电地板学校机房高架架空地板600*30*35支架配件pvc抗静电27.50 全钢防静电地板 机房配电房抗静电地板 600*600 架空活动地板92.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6-04-02

1 天津丰源净化主要承接环氧树脂地板,防尘,防腐,防静电地板,自流平地板,pvc防静电地板,全钢高架防静电地板等产品,质量好,服务到位。 2 天津金义达,环氧防静电,专业环氧地坪涂料,环氧聚胺脂涂料,不饱和玻璃钢涂料,乙烯基酯防腐涂料,工业水泥表面固化剂和多种防静电材料.是国家认证厂家,质量有保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