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儿童家具/用品 189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02
我想了解一下现在哪家子母床分类齐全,而且样式多,颜色好看?

被采纳
阿呆 2016-04-02

说到大家对它都是有一些了解的,床可以分为很多种类,而且品牌也是比较多的。 说起子母床品牌,可能有小孩的家长是最熟悉不过的了。据了解,子母床八大品牌有:盛柏源、火图腾、 JF、 七彩人生、喜临门、美达斯、曲美、穗宝。

其他回答(共1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4-02

康亨公司是专业生产床上用品的厂家。该公司生产的床上用品样式齐全。款式多样。而且价格也是挺合理。其生产的蚊帐是专选用上好的丝料制作而成。无论是产品的质量还是样式都是非常好看和耐用的。而且还可以订做。是一家值得推荐的厂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