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图书馆 63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2
大家知道学校图书馆专用书架价格是怎样的?谁有资料的?

有了解的TX麻烦给点建议哈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6-04-02

现在图书馆的书架尺寸都是有一个标准的,你可以了解下哦,不过我很好奇你问这个做什么。 图书馆专用书架一般指钢制双面书架,六层双柱双面书架标准规格:900*450*2000mm;一般双面书架的尺寸限定范围在900~1000*450~500*2000~2300mm;其中900~1000为节长,也就平均一节的规格尺寸中的长度,450~500mm为一节子的宽度;2000~2300mm为一节铁书架的高度。 图书馆的书架尺寸我告诉你了,你现在记住了吗?记不住的话还是拿根笔记一下吧,也许对你日后有帮助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6-04-02

学校的图书馆书架一般都是分为6层,当然根据情况也可以4层或5层 ,常规的图书馆书架规格尺寸每个框架是900-1000的宽度,单面书架250-350深度,高度在2000mm左右。图书馆书架底架一般为分段组郃式,具有对接与互换性。

完美巨蟹男 2016-04-02

您好,单面书架的尺寸900*350*2200mm,双面书架的尺寸规格为900*500*2200mm(图书馆专用书架分为单面书架和双面书架,一般都采用的是双面的,这样书架的两面都可以拿书,较为方便),就是说高度一般为2.2米。不过图书馆布局不同,对书架尺寸的需求也会不同,也可根据具体存放的地点订制,制造出最适合的图书馆书架。 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