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地板 70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3
普通地板砖多少钱,有谁清楚的吗?请问有什么牌子推荐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6-04-03

600x600地砖价格:常见的地板砖有几种:玻化砖、抛光砖、亚光砖、釉面砖、印花砖、防滑砖、特种防酸地砖,不同种类的地板砖价格不一样,一般地板砖价格比较贵就是特质的地砖,要上百一片,最便宜的地板砖价格就在二三十元钱左右。地板砖价格当然还与品牌有关系,国内比较知名的地砖品牌东鹏、冠珠、马可波罗、金意陶等一流品牌,一般要地板砖价格一百元左右一片,有的特制的地板砖价格要上到三四百元呢;中下品牌的地板砖价格稍微就便宜一些,一般在六七十元钱一片;末流品牌的地板砖价格就是最便宜的,二三十元钱也买得到。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6-04-03

装修的一些注意事项:地板砖莫贪便宜在家居装潢中,地板砖是一项大宗开支,可伸缩性极大。地板砖价高的有上百元,价低的只有几元钱一块。为了节约开支,许多工薪阶层不舍得花钱买高档地板砖。事实上,这是一大失误。首先地板砖是容易磨损物件

黑风沙溪 2016-04-03

一般是一块多少钱。因为规格不同。当然现在有一米乘一米的,那么一块就是一平方米。一般是60*60的。3块是一平米多。买地板砖时要量好需要铺设的房间尺寸,换算成平米,再把一块地板砖的平米数算好,一除就知道要买多少块。不过最好多买几块,以免在裁切时不够用。当然剩余的地板砖是可以到经销商那里去退的。 补充:具体价格是看你铺什么样的砖了。100平米从几千到几万档次很多,看你的选择了。而且你地板砖尺寸越大,工钱就越贵。 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