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医院 93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4-03
想要了解一下如今医院大厅装修地面以及墙面用什么材料?

哪位内行人士给点建议的?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6-04-03

医院内的空间的设计都是比较延续性的设计,总的来说,在装修中还要注意结合患者们的心里活动的因素等。在进行医院装修中,要在患者的角度进行装修,可以理解为以患者的角度来说进行装修。我们都知道患者是医院里最主要的人群,患者们从开始进入医院的大厅,然后在依次的进入诊室、病房等,对于每一个患者来说,心里需求以及空间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只有根据其中患者们的主要的心里来分析,才可以更好地促进医院装修设计,给病人带来更温馨的病房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6-04-03

基础装修项目:墙面腻子找平刷漆、地面铺砖、墙面基础固化、基础水电该着、(大厅吊顶除外) 大概在15000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