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图书馆 21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03
这里有木有哪位知道图书馆书架定做价格是怎样的?

哪位比较了解这书架定做价格的吗?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4-03

常规的图书馆书架规格尺寸每个框架是900-1000的宽度,单面书架250-350深度,高度在2000mm左右。图书馆书架底架一般为分段组郃式,具有对接与互换性。

其他回答(共1条)
硬币许愿 2016-04-03

学校的图书馆书架一般都是分为6层,当然根据情况也可以4层或5层常规的图书馆书架规格尺寸每个框架是900-1000的宽度,单面书架250-350深度,高度在2000mm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