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房屋性质 71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3
南京房产证上加名字需要哪些手续?具体的费用是多少?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6-04-03

办理流程: 1、 带好三证(结婚证,身份证,房产证)及其复印件; 2、去房屋交易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会审核提交的材料; 3、先去银行办理抵押手续变更; 4、办理房产证上加名字所需的费用:110元手续费(如果贷款是公积金的,需要另外加100元;如果是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需要加200元费用。),80元手续费,25元籍图费,5元贴花费。大概20天即可取得房产证。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6-04-03

房产证减名字好像是不需要钱的,最多也就一点手续费!加名字是需要缴税的。希望能帮到你

旅行者47 2016-04-03

样签购房合同时两人签名房产证两人名字而且两人共有意味着每人各占50%份额人签字房产证上只有签字人名字还贷完成之前能加任何人名字只有还贷完成了或提前把贷款余额部分还清了拿上银行出具相关手续房地产办理相关事宜时环节才能必须同意前提下拿着结婚证方加上对方名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