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涂料/油漆 23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5
西安烤漆门厂都有哪些的呢?哪家的质量好价格又便宜?

被采纳
初秋 2016-04-05

免漆门和烤漆门各自的优点,也有各自的缺点的。一起来看看吧!    免漆门的优点:免漆门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而且它不用油漆,就能有多种色彩,因此它不仅具有现代感,而且环保性也强。它的款色、色彩比较丰富,是家居室内装饰的理想材料,同时免漆门施工方便,可以进行切、钜、钜等,能够不安环多种不同的造型。    烤漆门的优点:烤漆门色泽鲜艳易于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美观时尚且防水、防潮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易清理,使用寿命长等。3免漆门和烤漆门各自的缺点    免漆门的缺点:质量不好的免漆门时间长了,容易暴露的缺点就是容易受湿度、温度和空气的因素,使表面产生开胶变形,因此它的使用寿命比较短,光泽度也比烤漆门差。    烤漆门的缺点:工艺水平要求高,而且烤漆门环保性差、加工工艺长,所以价格居高不下,一般的烤漆门价格都会在1000元以上;并且在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相对怕磕碰和划痕,一旦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要整体更换。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4-05

成都烤漆门找成都方源实木烤漆门厂的价格是比较实惠的,成都方源实木烤漆门厂的烤漆门采用标准化机械生产,专业设计师上门测量设计后,对尺寸把握比较精确,全自动机器封边保证了烤漆门的密合度及精细度的高质量,大大提高了使用年限,还有他们的烤漆门是自己工厂生产很设计的,所以价格是比较实惠的。 还有就是四川奥森木业公司的烤漆门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四川奥森木业公司的烤漆门大多采用实木颗粒板,部分品牌甚至采用大亚板材(达到或超过 国家标准),且由工厂统一制作,不需要油漆胶水,不需要现场加工打磨,因此更环保,并且他们的烤漆门由于没有涉及设计费用、安装费、健康环保材质费用,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