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涂料/油漆 7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5
瓷砖翻新腻子粉如何使用?该注意哪些问题的呢?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6-04-05

产品的配方是:内墙腻子粉、弹性腻子粉、瓷砖翻新腻子粉、抗开裂腻子粉转让配方 适用范围: 1、适用于内墙面批刮平整,取代传统的老粉和白水泥批灰。 2、替代中底档乳胶漆作价廉物美的内墙装饰涂料 产品特点: 1、具有良好的防潮、耐水性,确保墙面干爽、涂膜使用寿命长。 2、表面光滑、超细腻,表面强度高,细滑如玉 3、施工方便(无需调配,开箱即用)、省时、省工。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6-04-05

 1、在刮腻子粉之前要先去除墙面的灰尘、油污,如果墙面有空鼓、脱皮、粉化的情况时,必须要铲除掉,不但如此,还要保证墙面的大致平整。 2、如果墙面的吸水性较强时,需先用清水将墙面润湿,然后再刮腻子粉。 3、如果是新抹灰的水泥墙,要在其养护期过了之后再刮腻子。 4、按水:内墙腻子粉=0.5:1的比例进行搭配,搅拌,搅拌完之后,静置10~20分钟之后,再进行再次搅拌,搅拌均匀之后即可使用。 5、刮腻子的时候,厚度不宜过厚,一般在0.8~1.5㎜之间。 6、一般刮腻子刮两遍,刮第二遍的时候,一定要等到第一遍干透之后再刮。 7、在腻子干透之后,要用砂纸进行细致打磨,应该尽快的粘贴图纸或者是涂刷涂料。 8、气温在零下的时候,不要刮腻子粉,温度太低会影响腻子的质量。 9、二次刮腻子粉的时候,一定要等到前一次刮的腻子粉完全干透之后才能够刮第二次腻子粉,如果第一次刮的腻子粉还没有完全干透就刮第二次腻子粉的话,第一次刮的腻子粉在干燥过程中会把腻子拱起来。 10、保存腻子的时候要注意防潮防水,贮藏期一般为六个月。 11、不同的腻子不能同时施工,否则会引起化学反映或者是色差。

难磕遗梦 2016-04-05

装修过程中,腻子粉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目前,市场上拥有众多腻子粉品牌,如何进行选择,才能购买到物超所值的好产品呢,选择优质腻子粉品牌,以下三方面很重要: 第一, 腻子粉要源于正规的生产厂家 第二,腻子粉要采用环保成份 第三,腻子粉价格要经济实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