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维护保养 7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4-05
手按冲水阀被弹不出来怎么修理?有哪些好的方法的吗?

被采纳
清风 2016-04-05

卫生间冲阀这个是我们家种常见到一种,但是你说怎么安装,不同地方的厕所用的冲水阀就不同,现在有感应式、脚踏式、手动式三种厕所冲水阀,还有一种是利用水箱的一种厕所冲水,它们的冲水阀原理都不一样。 要看你水管是明装还是暗装。明装好办您只需把冲水不锈钢管埋设好后水管按不锈钢管尺寸做就行了。暗装需要注意水管内丝弯头的预留高度如果是最常用的20弯头脚踏阀高度要留到距离完成面大于15公分(太高不好看也不好用太低则脚踏阀装不上)冲水不锈钢管距墙完成面2公分就行。 打开上盖,看看排水组件有2个下压的按键,因为水质或润滑的原因,弹不上来了。给你2种解决方法。 1、拆下排水组件,用马桶净(草酸之类的)浸泡,去除上面的水垢,有伸缩活动的部位加些机油。装回试用。 2、照着同样的配件,去市场买个新的装上就好了,不贵,20、30元一套。 关于卫生间冲阀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以上详细的介绍了一些安装方法,这边揭榜大家一下:在安装一个东西前,尤其是一个没有安装过的东西之前,首先需要观察,如结构,功能,动作原理等。有大致的了解后就可以动手安装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6-04-05

首先要为您确定的是:普通混水阀完全可以不按冷热标志安装;但恒温出水的恒温混水阀则必须按冷热标志安装,不得安反,否则会不出水,或出来的水全为冷水也可能全是热水。 普通混水阀常见的有两种,这两种混水阀的安装结构也不尽相同:一种是可以向右转动并能将手柄朝上为上水的,这种混水阀中间的口为出水口,两端的口接冷热水;另一种混水阀是左边有个开关专门用来上水的,这种混水阀一般上边的口接热水,下边的口接冷水,右边的口则接出水。

蓝调土耳其 2016-04-05

全铜小便池冲水阀,手按式小便斗冲洗阀延时阀,厕所小便器冲水阀门,19.00。 感应小便器电磁阀,水龙头电磁阀,小便斗冲水阀,6V通用电磁阀配件,32.00。 全铜小便斗冲水阀,小便器冲洗阀,手按式小便池延时冲水器,小便池,15.9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