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家居风水 19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5
家居风水禁忌和化解的方法有哪几种,那么大门风水禁忌有哪些,大门什么颜色风水好?

被采纳
醉猫 2016-04-05

室内风水禁忌4、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但是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 化解家居风水:若一定要装镜子,也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造成反射。或者运用家饰布做成帘子,将其遮掩起来。 室内风水禁忌5、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避免。 化解家居风水:查看万年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应避免放置该属性物品。五行喜忌火忌水、水忌土、土忌木、木忌金、金忌火。 室内风水禁忌6、2013年室内风水禁忌有哪些?如何化解,遮雨棚的垂檐要作成弧形、避免箭形。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对常进出阳台者身体不利。 化解家居风水:不做垂檐,如一定要做垂檐,尽量作弧形而不要作成尖的形状。 室内风水禁忌7、长沙发不可放在梁的下方,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久而久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6-04-05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把风水看得很重要,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好的房屋地基和风水位置固然重要,但这都是其次,而对于一个家居最重要的大门才是更重要的家居风水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大门风水禁忌有哪些,大门什么颜色风水好? 1、大门漏财 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 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3、开门方向 房屋的大门开门方向在大门风水中相当的重要,开分方向会受到地理环境的因素影响,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话,开门一定见山;若地势平坦则适合开中门。 4、大门颜色风水 在大门风水学中,大门的颜色并不是人们想要哪种就是什么颜色,大门的颜色是有很高的风水讲究的,向北开的门不适合漆成红色等等。所以大门的颜色最好与命理五行相对应最好。 金命大门颜色:白色、金色、银色、青色、绿色、褐色 木命大门颜色:青色、绿色、黄色、啡色、褐色、蓝色 水命大门颜色:灰色、蓝色、红色、橙色、白色、银色 火命大门颜色:红色、橙色、白色、金色、银色、绿色 土命大门颜色:黄色、褐色、灰色、蓝色、红色、紫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