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地毯 93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06
请问室内白色地毯材质选什么样的好?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杨隆秋 2016-04-06

你好,客厅装什么样的窗帘要依据个人品味决定。您可以用米白色,显得主人落落大方,很有气质,或者窗帘选深棕红色布帘,上有浅黄色小花,出来效果很好。我家里的就是米白色的,我自己感觉很好看~

其他回答(共1条)
樱花漫天 2016-04-06

你好 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了.墙体最好用白色.根据你的地板颜色,是不适合做地中海风格的.无论你是做中式还是简欧,用白色是最好的选择.显得大气,也不会因为时间久了,自己不喜欢.家具根据风格来定比如衣橱的颜色,室内门的颜色等,还要考虑室内的采光.总的来说颜色不能过浅.绿色直接PASS,想都别想.楼上的跟你开玩笑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