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限价房 301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6
西安限价房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呢?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4-06

西安限价房申请条件: 1.限价商品房的申请人应具有西安市居民户口或持西安市居住证的家庭和人员。 2.申请人家庭人均月收入符合市政府规定的最新标准。限价商品房标准:[单身人均月收入3600元/人·月;两人家庭人均月收入3300元/人·月;三人家庭(包括三人以上家庭)人均月收入3000元/人·月] 3.申请人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市政府规定的相应标准。(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7平方米)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3年内有房屋赠与及转让的(房屋建筑面积超出市政府规定的相应标准),不得申请。 5.单身人员申购限价商品房的年龄为22岁。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6-04-06

西安限价房的申请条件如下: 1.具有西安市城镇居民户口家庭。申请人家庭成员包括配偶、未成年子女,具有法定关系的赡养人、抚养人; 2.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2165元以下; 3.家庭人均住房面积17平方米以下; 4.单身人员(未婚及离异、丧偶独身)年龄应满25周岁; 5.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的人可购买限价商品房。 申请人向户口所在地社区提交申请资料,经街道办事处、区住房保障部门、市住房保障中心三级审核公示后,将以公开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并予以公布;最后取得选房资格的申请人持相关凭证和资料,在规定时间内按顺序选房。 西安限价房申请条件允许部分人利用有限资源获得居住之所,为部分西安市人民解决了住所问题,缓解了部分人因为高额房价买不起房的困局。

眼睫毛 2016-04-06

西安申请限价房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本市城镇居民户口家庭。申请人家庭成员包括配偶、未成年子女,具有法定关系的赡养人、抚养人; 2.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2165元以下;  3.家庭人均住房面积17平方米以下; 4.单身人员(未婚及离异、丧偶独身)年龄应满25周岁;  5.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的人可购买限价商品房。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只能购买1套限价商品房,已购买限价商品房家庭的成员不得再次享受其他形式的保障性住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