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照明灯具 4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6
有没有哪位朋友跟我讲讲雷士照明专卖店在哪里?专卖店多不多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04-06

1 长沙雷士照明专卖店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雨花区 韶山南路与湘府路交汇处玖一家居4楼 2 长沙雷士照明专卖店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南湖建材市场南湖灯世界5栋3楼17号 3 长沙雷士照明专卖店 地址是: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望城区郭亮中路384号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6-04-06

1.雷士照明(万州专卖店)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一段1149号 2.雷士照明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一段972号 3.雷士照明(变维大厦西北)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安顺路(变维大厦西北)

记下你的本 2016-04-06

A:雷士照明石狮专卖店 地址:泉州市石狮市子芳路 B:雷士照明 地址:泉州市晋江市泉安中路1472号 电话:0595-22922650 C:雷士照明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路 D:雷士照明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东街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