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厨房 114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7
煤气罐使用年限一般是多少?正常的保质期是多少啊?

被采纳
路漫漫 2016-04-07

煤气罐的使用年限是15年,每3年就应年检一次。为了安全,买煤气罐时一定要去规范的充气点购买。为减少煤气罐内壁的腐蚀程度,延长煤气罐的使用寿命,一定要去正规的充气点充气。煤气罐靠近火炉、暖气等火源、热源,很容易发生煤气膨胀爆炸,因此煤气罐和灶具要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煤气罐上的零部件也要经常检查,以防漏气。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6-04-07

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中国的一些城市家庭开始告别煤球炉使用煤气罐。煤气罐当时是新鲜玩意儿,许多人家不敢把它和灶摆在一起。又因为价格较贵,一般把它放在屋里,在墙上打个眼儿穿出管去,炒菜做饭都在外面。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大量城市居民开始使用煤气罐,换煤气罐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后来还发展成一种服务业。管道煤气逐渐走进居民家中。和煤气罐相比,管道煤气安全稳定,环保清洁,使用方便,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产物。 煤气罐押金:100.00

红豆生南国 2016-04-07

煤气罐由于其的特殊性,要求较好的材质,在价格上面比较的贵,一般一个煤气罐的价格都比较贵,一般家用煤气罐可以分为大小煤气罐,大煤气罐15KG,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而小煤气罐重量为5KG,价格一般在110元左右,我们在购买像煤气罐这种对于安全系数要求较高的,所以建议大家去正规的充气点购买,切记不要去不正规的地方购买劣质的煤气罐,会造成很严重的安全隐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