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地板 87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7
不知道强化地板好打理还是实木复合地板比较好打理?有知道的朋友吗?

家里装修,在贝尔地板商城看中了两款地板,也联系客服看过样品了,对两块都很喜欢··由于我们都是上班族,想选一个相对好打理一点的,麻烦有经验的给我说说···谢谢!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6-04-07

强化复合地板现在装修用的也比较多,它易拼易于打理,耐磨性比实木好。就是寿命不如实木的长。出租房用复合偏多,还有就是在几年内要换地板的选择复合偏多。还有一个最关键的问题是就是环保,复合地板现在市场价格从几十块到几百块价格不等。如果是自己住,还是考虑买品牌的要保障点。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6-04-07

地板有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复合。实木地板脚感好,但是价格贵,而且需要费心打理。强化复合地板脚感稍差,但是价格实惠,也不用花心思去打理。客厅的话如果走动的人比较多还是不太建议铺实木。当然你想要让屋子档次提升一下,还是可以铺的。地砖比地板便宜,从价格上来说,可能铺地砖更实惠。最后还是要和家具整体搭配协调。

土耳其烤鸡 2016-04-07

强化复合地板好打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