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其他 105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7
有人能来说说爱仕达和苏泊尔铁锅哪个好?不知道要买哪个好?

被采纳
阙里 2016-04-07

有些人特别爱追求大品牌的东西,其实锅具没必要追求大品牌的,好用就行了,关键是要性价比高。 不要迷信价格高的,国内的大品牌就可以,选生铁锅就可以,记住不要涂有特富龙涂料的(所谓不粘锅),熟铁的也不行(白铁)因为它很薄,只适合在大饭店用,因为薄传热狠快家用不合适.因为你不是专业厨师手法没有那么快.苏泊尔,爱仕达,南方等品牌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6-04-07

苏泊尔不锈钢炒锅质量有保证、服务也好,信誉也高放心好了。苏泊尔不锈钢锅是在原有真不锈铁锅的基础上,依靠苏泊尔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科研实力,经过深入研究,推出的升级产品。苏泊尔不锈钢锅在苏泊尔首创的无涂层不锈技术基础上,加入创新精铁钢化工艺,苏泊尔不锈钢炒锅分为三层复合和五层复合材质,导热快,美观。 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到你,望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6-04-07

爱仕达gm03ctj三件套锅好用。ASD爱仕达套锅三件套包括:26CM煎锅、30CM铸铁锅、20CM带盖汤锅。煎锅和铁锅为优质铸铁基材,富含有益人体铁元素,导热快捷,节能省时。底部加厚,使得锅体具有传热均匀的特点,且底部坚固耐用,韧性强、抗冲击力。锅体抛光处理,精工细作,适用于液化气、电磁炉等多种热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