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涂料/油漆 492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8
兰舍硅藻泥多少钱一个平方?质量怎么样的呢?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6-04-08

它不是判断硅藻泥好坏的标准,现在关于硅藻土含量相关部门也没有相应的检测和达标标准。硅藻土只是硅藻泥的一个部分,我们使用硅藻泥的目的是净化空气、去除室内污染物。所以,应该从硅藻泥的吸附性能和分解功能的持久性两个方面来看。 第一方面就是吸附作用,一般判断硅藻泥的方法是看硅藻土的含量,但是并不能保证吸附性能。做喷水实验是可以直接证明硅藻泥的吸附作用好与坏的。喷完水后墙面是没有水流,不留泥,墙面干后无水渍无脱落等,就是好的硅藻泥。 第二方面是分解作用,硅藻泥还要有分解作用才能真正净化空气,如果硅藻泥墙体的微孔都吸满了,还会有释放出来的可能,吸水实验并不能证明硅藻泥具有分解做,还需要做另一个实验:“氨水实验”,来判断硅藻泥的分解性能。例如兰舍硅藻泥的:“兰舍一号”,是用特殊工艺将多种纳米半导体材料负载到硅藻土上,将接触式、非接触式两种分解方法相结合,再加入特种极性材料。在兰舍硅藻泥中,硅藻土是吸附和捕捉工具,而兰舍1号则对吸附和捕捉到的有害物质进行分解和净化。氨水是有刺激性气味的,实验结束后,如果没有刺激性气味,说明是好的硅藻泥。 辨别硅藻泥的误区: 硅藻泥本身只具有吸附性能,分解功能是科技研发的成果,每一个品牌的硅藻泥的成分都是不一样的,具体配方和材料是每个品牌存在的价值。如何辨别硅藻泥的好坏要从硅藻泥的功能性出发,根据硅藻泥的功能做实验判断时,不能仅仅只做一个或者两个实验,而要依据硅藻泥的功能,来做全方位的实验。 硅藻泥的吸附性能:喷水实验 硅藻泥的分解性能:氨水实验 硅藻泥的防火阻燃性能:酒精喷火实验。 硅藻泥的不沾灰尘,方便清理:橡皮擦去手印,脚印。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6-04-08

硅藻泥是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是目前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由于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 那么硅藻泥哪个牌子好,下面这边就来给你推荐几款,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1.大津泥   大津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硅藻泥行业唯一上市品牌(430098)。大津泥——中国第一款硅藻泥产品,大津泥是由全球领先的硅藻泥专家——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最早设计、研发、生产的硅藻泥产品。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功能墙面材料,自2003年上市以来即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并在大津公司的引导下,通过几年的发展,快速发展成为硅藻泥行业。 2.比美特   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净卫士,硅藻泥十大品牌,国内著名的墙艺建材生产和销售企业,具备强大施工能力的液体壁纸生产企业,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以及设计装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3.兰舍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亚洲最大的硅藻土产地吉林省。公司利用长白山丰富和高品位的硅藻土资源,依托长春高校和科研单位在硅藻土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兰舍硅藻泥系列产品已渐成为行业翘楚。 3.绿森林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冶炼、到硅藻土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是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硅藻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一经推出“绿森林”品牌的硅藻泥,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好评,各地的代理商纷至沓来,要求代理绿森林硅藻泥;目前“绿森林硅藻泥专卖店已遍布全国,许多正在装修的客户,也纷纷把天然环保的绿森林硅藻泥带回家。 硅藻泥价格如何 基士博硅藻泥137元 正然硅藻泥318元 生生硅藻泥238元 以上这介绍的几个品牌都是比较好的,你选购时可以考虑用这个几个品牌看看,以上价格仅供参考,总结:一般硅藻泥多少钱一平方呢正规品牌的硅藻泥报价在180——600元/平方,所以大家在选购硅藻泥的时候,这个价格也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jacky医师 2016-04-08

硅藻泥多少钱一平米,很多人有疑惑。有的地方报价好几百,有的地方报价好几十,让人看不懂。其实,硅藻泥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奢侈,普通大众都能用的起这种环保材料,所以,它的价格不可能很高。做这一行的都了解,消费者别盲目。价高的,性价比太低。天然佳硅藻泥一平方不用一百块,做出来的效果却非常好。我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是兰舍的硅藻泥,用了还是挺满意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