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商场 54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8
上海华为实体店地址在哪?有几家?

被采纳
莹莹Ivy 2016-04-08

上海华为专卖店 地址:长宁区北渔路115弄29号101室      上海华为专卖店 地址:普陀区宜君路12号     上海华为专卖店 地址:闸北区运城路666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4-08

华为实体店上海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300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1层   A 华为全景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B 华为体验店全景 地址:徐汇区肇嘉浜路1111号(近漕溪)    C 华为手机全景 地址:上海闸北区长安路1001号长安大    D 华为体验店全景 地址:梅园路360号环龙商厦内(近秣陵)... E 上海华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全景 地址:四平路778号盛业大厦2403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