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夹板木材 3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9
德州隔音板厂家哪家生产的产品隔音效果好啊?

被采纳
谢同学 2016-04-09

隔音毡有3种不同个规格:1.2mm,2mm.3mm不同规格价钱也不同,隔音毡本身有隔音减震的功能。主要的隔音材料产品有阻尼隔音板、蜂窝隔音板、软木隔音板、沥青隔音板、低频减震隔音板、复合阻尼隔音板、低频隔音减振板、隔音毡、减振胶等。 隔音毡的优势所在: 1.隔音效果好:密度大,隔音效果比较好,若复合其他的隔音扩散材料,隔音效果更好。 2.经久耐用:隔音毡具有抗老化,耐腐蚀,防潮等作用。 3. 价格合理:隔音毡整体的成本比较低,隔音量大,深得消费者的喜欢。 4.环保防火:满足环保E1级和防火规范的要求,防火等级达到A1级。 5.安装方便:可剧可裁,方便与其他装饰材料并行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6-04-09

声盾软木隔音板吧,质量、隔音绝对信的过,现在很多酒吧、KTV休闲娱乐场所都会用到隔音板。同学开了一间酒吧选用的是广州涤音的软木隔音板和K-18纤维喷涂。效果很满意,唯珂隔音材料厂家生产隔音板也是不错的。

你可以墙面上做隔音板,不仅好看,而且隔音效果还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