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夹板木材 3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9
十大品牌美式实木家具排行榜最近哪位了解过啊?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6-04-09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一:大连华丰,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二:广东联邦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三:天津南洋胡氏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四:北京曲美家具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五:黑龙江双叶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六:廊坊华日家具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七:黑龙江光明家具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八:黑龙江华鹤家具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九:厦门喜梦宝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6-04-09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一:大连华丰 华丰是中国首批环保质量信得过的知名产品,华丰的全实木家具是受到了消费者认可的,环保优质。是同行业中公认的全实木家具第一品牌,也是全国家具百强之首。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二:广东联邦 联邦家具也是中国家具是大品牌之一,联邦生产的家具大多很高端,所以质量要求更是要求很高。现在联邦在整个家居行业中也以高信息领先,现在联邦也在健康、平稳的发展当中。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三:天津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是专攻实木家具的品牌。成立历史也比较久,是天津著名商标。也是实木家具销量排行榜首的品牌。现在南洋胡氏正在向高品位的全实木家具方向发展,相信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四:北京曲美家具 曲美是大家很熟悉的家具品牌了,曲美汇集了世界上优秀的设计团队,打造了属于曲美独特的风格的家具。拥有先进的全实木家具生产线,绿色家居生活的理念也受到广泛认可。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五:黑龙江双叶 双叶是政府办公指定的采购点,是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中国的驰名商标。也是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制造基地之一。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六:廊坊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长期居于实木家具是大品牌之列。现今的企业管理模式,联系十几年被国家评定为A级家具品牌。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七:黑龙江光明家具 光明家具的主要针对的是中日欧三大市场,年销售收入超过十亿,其实木材质精选东北特有的木质,部分产品还申请了专利,也在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企业创新能力日益增强。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八:黑龙江华鹤家具 华鹤家具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史了,是黑龙江的驰名商标。华鹤是一个比较注重家具内涵的企业,重视文化,重视人文。华鹤也将文化融入到产品之中,这个是华鹤家具的精髓。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九:厦门喜梦宝 喜梦宝是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福建著名商标。绿色环保品牌。喜梦宝最知名的就是说松木实木家具,让顾客去触摸内敛,朴实,真正的体验到一个家的感觉。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 天坛家具是重信用的单位,是海内外享誉闻名的企业。也是环保家具的知名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